close

恩.. 不知道要打什麼.. 哈哈哈~~

最近ㄚ~

我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都沒有水..

這幾天都這樣= ="

聽說是家裡公寓地下室水塔壞了..

然後這陣子就很不爽~

我體驗到沒水的日子,真的很難過0.0

好佳在今天有水了,不然的話..誰受的了

昨天原本打算要去地下室看看水塔的

不過我不會用QQ"

通常這個時候都是交給水電工處理吧..哈哈哈~~

陸陸續續的..

我了解到了..人都有專長..

以前還蠻不喜歡做粗工的,當然,現在也是..

陸陸續續的..

大學開學日要到了..

還有20天= ="

我也慢慢接受去讀遠東了..

錄取到遠東其實還蠻..訝異的!

不過算了吧~

以後會考上研究所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考研究所..努力是一定要的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智商不夠或是怎樣的QQ

奇怪,為什麼就是有人考運這麼好..??

或許這是上天對我的一種態度吧

或許,我還有機會..

或許,我的機會,不屬於這一張文憑..

陸陸續續的,我接受了充實自己的這份觀念..

do it ?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