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下來..

我獲得了很多東西,但是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一直相信,有失必有德

得到就等於失去一樣

以前的我,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過的這種感覺

今年的感覺很特別~

學到了很多東西,不一樣的情感~

雖然目標還是沒達到~

不過我不會灰心的,因為這是我選的~

漸漸地,這種感覺也似乎的散了

我快要忘記了這種感覺~

我在家裡用紙寫下我們的故事~

因為我想永遠的記著~

記著我18歲發生過什麼事情~

網誌也打到一百多篇了..

已經有點想收手了~

但是我還是不太想關掉~

我想告訴妳,即使仍然不見面不連絡~

但是我還是永遠記著這種感覺~

打到這裡已經是8月26日半夜2點整了

我以為我忘了

忘了妳的日子

我不想騙妳,其實我還是很想妳

要9月了~

上課會過的好嗎?

發生過的事情就讓它過吧

我願意祝福妳

我願意變回我以前的自己

背景的音樂有感覺嗎? 不知道妳家喇叭是否壞了?

真想親自去一趟妳的家...

日子久了,難免安全感會消失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了

沒有目標的我,就像是一隻魚一樣

漫無目的的遊來遊去~

為何會這麼想妳?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 什麼是事情是值得我去做的?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