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一新生入學的時候..

那個時候..

身體狀況並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好!

兩年多沒發作了..我的風疹..

還記得我發作的時候,去了郭綜合醫院看皮膚科..

那個時候,醫生的態度令我非常反感

他說"等到有過敏症狀的時候,在去給他看.."

聽了這句話非常討厭..

我媽曾經在郭綜合上班..我問他xxx醫生是誰..?

我媽說"這醫生是整容手術的醫生"

過敏會好!? 沒錯..會好..

食物中毒..引發的猛爆性過敏,很難一時好..

我還記得我當初國二的時候,吃海鮮之後,引發了猛爆性的過敏

那個時候,高燒不退,看了同一間的皮膚科醫生..都不好

後來我才換了台南縣的皮膚科醫生.. 看好了很開心..

結果隔了兩年就是高一的時候..

高一的時候,恩..那時候沉迷ro..玩到非常晚才回家..

現在已經高中畢業了.. 唉..又復發了..

好吧~ 我認命了!

或許我抵抗力差吧>"< 或許我不該熬夜,不該貪玩..要睡覺才對0.0

昨天吃了,微波爐的東西..

今天半夜2點才起床..我發現我雙手手肘有局部過敏的浮腫+雙腳膝蓋的浮腫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習慣了

人家說"過敏會癢" 我就還好啦!

希望以後我能正常睡覺,因為時差又調回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