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過敏算是好了一點嚕!!>"<

昨天早上我去看了醫生~

打了兩針!! 一隻打手臂一隻打血管..

打血管的那針,好粗0.0自己都不敢看= ="

堅持了1分鐘,護士終於打完了..

然後打血管了那針,裡面有安眠藥..

果然阿! 打完不到1分鐘就有感覺了..

那種感覺就跟FM2一樣,血壓突然下降,四肢無力,眼睛看到了景象

是霧茫茫,五彩繽紛= =?

總之就像是學生在操場上,沒吃東西,血壓下降的那種感覺一樣..

哈哈哈= ="

回家前還差點昏倒..

好險我爸陪在我身邊>"<好感動阿!!

回家之後我就躺在床上,昏死一小時..

其實被注入安眠藥之後,其實有感覺= ="只是覺得很累就是了..

想到昨天脖子過敏一大片..整個感覺心情很差!

自己穿外套 超級熱的= ="

中午因為自己在過敏,又不想出去,怕出去見不得人..

只好犧牲一下,大肥的日本泡麵啦!! 對不起><"

哈哈~~ 然後下午就在做電腦上,邊嚓藥邊看PPS,然後到晚上

自己出去買東西回家吃,邊看火影邊吃飯=0="

看到7點我再回來打電腦,8點多去洗澡,9點準時睡覺= =+

哈哈哈~~

最近時差又調回來了..

因為快開學了~~

其實時差調回來,還蠻開心了說T_T,放假90天熬夜70天XD

哈哈哈~~ 希望可以堅持到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