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the title 不是說我生病哦~ 哈哈!!

今天生病的是我家的小銀0.0

8/9 中午我牽機車原本打算去網咖玩一下的說

我就讓他引擎熱一下..

結果出發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

油門發動,引擎空轉好久..

然後又噸一下,突然間又衝起來0.0

有點小嚇到=0="

結果我跑去機車行換機油+齒輪油

原本以為希望這樣就能改善

不過也只能改善個20%

因為在行駛的時候,還是有點怪怪的

也差點發生車禍0.0

哈哈哈!!

後來在網咖打完幾個小時之後..

騎機車回家,好像有比較好了..XD

-  -"

話說,早上在玩電腦的時候,即時通都在跟歪頭吵

國中當了3年好同學,大學又要再當好同學XD

接下來4年會怎樣呢??

該考慮讀研究所吧=3="

目標"成大電機研究所"= =+

哈哈哈~ 大學我應該要辦轉學考吧!!

不然讀4年遠東0.0 哈!!

傻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