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事了=0="

昨天一大早跑去台南縣的"麻豆"看皮膚科..

被打了一針@@"

還不小心跟女護士開了一個小玩笑@@"

護士叫我把打針的那一手叉腰..我卻把另一手給叉腰@@"

幫我打針的護士很正喔! 哈哈哈= =+

下午我爸就把我送回來了..

到家裏的時候,我跑去睡覺0.0

前天因為晚上過敏大復發..導致半夜睡不著QQ"

我睡下晚上5點起床,整里一下東西,6點出發..

到那裡就看到班上的人再等了~

等阿等,大概人有1X人吧,一起騎著機車前往春喜燒烤..

去了之後,人還蠻多的,生意好像不錯..

吃到飽,又沒時間限制..哈哈!

不過我們1X人坐在一起顯得有點擠..

反正我就大概就是那位在吃的人嘛..哈哈哈

之完之後,還前往"迪仕尼"的撞球館..

打到11點才回家~

感覺上,還不錯啦~

等看看以後還有沒有人要在辦聚餐的0.0"

有辦在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