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學了

由於昨天 自己是早上6點 才去睡覺 

睡到 下午3點快4點才起床

導致我今天都還沒睡覺

12點躺在床上  2點爬起來玩電腦

躺了兩小時 仍然未有睡意  Q﹏Q

半夜4點老鼠就再即時通上說 他很無聊

半夜4點約半的時候 跑來我家跟我搶電腦

害我無法玩遊戲=   =

自己洗了一下澡 整理一些東西 順便玩一下電腦

7點10分 跟阿鼠 去 吃早餐

吃完 我走到我阿姨家 約7點40分

邊牽著我家的笨車 順便熱車一下

我不知道是怎樣了 太久沒騎了 感覺催油門 有點頓

然後又有好多的紅綠燈 好多的人 擠來擠去的

騎到了 久違的交流道  久違的橋 還有久違的爆米花味 ..

久違的學校 久違的同學

到了學校約8點1x分 

當然 還有一個不能少的  久違的遲到 哈哈哈~

第一節就是 物理實驗  因為老師換了

所以就坐在原本的教室聽老師的廢言

同時  我的肚子仍然在痛=    =


抱歉 江小銘 你在跟我說話 我稍微有點分心 因為肚子痛嘛XD


第二節課 還是一樣 物理實驗

不過是剛開學 班導什麼事情都還沒交代 於是就跑過來教室跟我say hello ~

選了幹部 交代一些事情  

然後就放學。


放學之後 我就在新市 亂逛=    =

剛好最近有很多燈會的訊息  於是我就從民生路騎到南科

足足晃了一大圈 才看到 燈會的場地

過程中 我看到了 南科國小 and 南科高中  @@"

看到了不少的花花草草 網球場 籃球場 還有超空曠的道路  

一個人照著燈條上往燈會的箭頭 慢慢地 騎到燈會場地 


還聽阿鼠說22號要不少鄉親朋友 一起騎去燈會 夜遊去..

不過我有點不想理他 .. 誰叫他半夜來我家搶我電腦 ..


至於燈會嘛.. 繞了一圈的場地 我覺得好大 = =

比06年的燈會還大很多..

應該是蠻值得去的吧 .. 雖然看到了一隻巨大鼠+巨大龍= ="

哈哈哈~~

那我那天一定要穿著拖鞋+短褲去逛燈會..


套一句副班代的話 真浪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