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2008的台灣燈會

2月28日 學校放假一天

我睡到下午2點

然後頭暈 流鼻涕

接著就玩電腦..

不知道要玩捨 所以就什麼都沒玩

自己都在發呆 無所事事

到了下午5點~

我媽接到case 要去上班

我幫他拿了一個行李 拿到一樓門口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 去買吃的東西 外加飲料

大概5點要6點的時候..

我去還漫畫 外加 租漫畫

這一週 我的身體並不是很好 所以都很早睡

天氣熱的時候 皮膚很乾 整個背部 都會刺痛><"

早睡 的時候 常常隔天太晚起床 結果遲到

唉~ 最近真是.. 過的很辛苦阿

約6點1X分 我到了 郭家..

一樣很無聊~

那個沒良心 號稱自已是鼠霸的家伙

威脅我 叫我去隔壁吃零食

只顧著自己玩電腦 而不讓我玩= =

你他媽的混蛋 你果然很欠罵XD

我原本預計7點要出發

結果拖到7點4X分才出發..

沒關係 完全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到了燈會也大概8點半了

原本想要去上個廁所 的說~

結果人太多 後來就不上了

搞了老半天 只有我跟郭還有鼠 3個人去而已..

廁所不去了之後 改去吃東西= =

他們兩人 吃蚵仔煎 只有我刻苦一點 吃抓餅

之後 就亂逛..

很可惜 我沒有相機 手機的相機 並不清楚..

沒差 我快換了.. 到時候連號碼也會換

所以你們記得跟我討號碼..

反正我們就大概逛到10點 又去吃東西..

吃了一根熱狗 一份幸笣菇 一份薯條 外加一杯XXX飲料

之後又亂逛= =

還是一樣 他們拍照 我在看風景

恩 就這樣而已

我想我們大概幾乎都逛過了

還OK拉= =

感覺還不錯

期待明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