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平凡的阿伯阿鼠 去成大吃黑輪米血
當初說要為某人舉辦送別會?

不過沒甚麼話可以說 最後很像也沒舉辦
就跟兩位好朋友去吃東西..

吃東西前 心中其實有掙扎了一下
晚上7點多我媽打電話叫我送數位電視去醫院

原因"我媽要看電視 那邊沒電視"
十點我也有電視要看,當時心想看網路的好了

結果只看十五分鐘,網路就開始不尋常的失真?
最後在殘念的怨氣下 決定跟朋友出門吃東西

不過半夜回家,就直接開啟網頁看youtube..
也差點不經意的累崩?


其實絕望跟失望 也能給一位大男孩$%&^*()^..
總之隔天起床 心情還是一樣好

趕快下雨吧 天氣好熱
太陽太大 我不想曬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