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中呢
小弟不管是在寒假或是暑假

只要有放假的日子  二話不說一律操到隔天早上
久而久之 習以為常 越來越覺得這種生活 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熬夜問題多 人本身會因為太陽這種東西
而有了所謂的生理時鐘

儘管操到爆表 操到身體仍然打不壞
即使不覺得 心裡難免也些戈瘩..

實際上,人還是準時睡覺最好10點睡到2點..
這段時間過後,就可以繼續操爆你家的電腦

so.. 打了這麼有理論的東西 很實際的東西
一句話

就是做不到!!


我已經爆肝了一禮拜了
寒假還有25天可以玩

繼續爆肝
最近也很想實施甩肉計畫

大學生難免胖個幾公斤..
不過我還是要說明

我只是骨架大= ="
現在5點約XX分 半夜不睡覺 努力聽歌看動畫

我想我大概要到早上才會睡著吧
悠閒的日子,好無聊喔..

把高職的基本電學拿起來看一看好了
畢竟電磁的部分,我還記不住公式..

真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