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目標就是突破自己..
約了朋友去學校跑操場!

一方面要練體力 二方面要減肥
早上體重機意外減少1KG

實在是非常開心阿..
不過進度很慢阿  瘦不了 減肥好辛苦阿!!!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順利
明明yahoo星座說我每日都很順利呀

重點就是結果跟實際上 完全兩回事..
去夜市..

夾個娃娃機 也被欺負
我為了喬巴 損失我30摳

原本那30摳要拿去買飲料的說..
賠了30摳 朋友還花20摳夾到喬巴

這算捨?
有點不順利呢

跑操場 體力不好 不順力
夾娃娃 技術不好 不順手

看來我真的要去台中拜師學藝了
誰叫台中一堆夾娃娃達人?

阿鼠說 那些夾娃娃都花了不知道幾萬塊了
不過我想我大概只要帶一千塊就好了

因為我只需要練個10%的經驗值
技術我想大概就嚇嚇叫了吧

花哈哈哈...                           <--有朝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