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活。

想起剛踏入大學的時候,內心其實還很米蟲
不知何時大一下學期結束的時候暑假去了加油站打工

想起一切的種種總是覺得莫名其妙
老實說大學生活過的有意義很重要嗎

我想重點是有沒有很踏實的生活才重要吧
不要過著忙碌的生活、要過著有知覺的生活

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八小時再睡覺
剩下的十六小時其實過的非常的快

畢業面臨的是出社會。
發現大學講師其實也爽爽的工作錢又多

漸漸明白這根本是我想要的工作
只是當兵回來還要再努力取得更高階的學歷證明自己

今天也跟導師聊一下以後未來要做什麼
導師也說了很多以前的經驗,以前發生什麼事情

未來還是有很多事情都要面對的
人生這麼短但是感受卻是非比尋常腐味雜陳XD

我的大學生活根本沒談戀愛根本沒參加社團
覺得電腦才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要是當兵的話,孤單寂寞覺得冷該怎麼辦呢? 

2011年3月
從南科的臨時工、鹽行蓋房子的臨時工、台糖的砍樹枝、學校的舖草皮、
焚化爐的點工、還有現在的裝死工作

不知不覺也換了很多臨時工…雖然期限很短可是我想對自己非常有幫助
我也不希望未來我會是失業的那一個

我還有很多錢錢要還,其實我才是最倒霉的那個人
尤其是今年感受非常深,最重要的還是朋友的幫助

讓我有了將逆境化為順境的力量
至今身受非常深要是沒有"阿全"的那兩千元的話

現在在做什麼事情我都還不知道
不過至少現在挺過來了、只要頭過身就會 過!

沒關係 人生還有一段時間 等待著我還債
等待著我開公司 等待著我賺錢 薪水仍然需要 慢慢等

很高興大學四年能認識大家
不管是熟的 不熟的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顧好自己 珍惜身邊的人

也許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不過只要放開一點還是能夠坦蕩一點

在學校申請了兵役抵減役期拿了畢業證書,以後會不會回學校不知道
可能會多多利用圖書館吧

上大學從沒想過會跑圖書館 雖然教室就在圖書館樓上
可是圖書館真的意外的舒適 :D

我想今天的主題重點還是要打一下
就是 我畢業了!!

不知道拖了多久沒打網誌了 以後當兵也沒機會可以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