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也不太懂我會變成怎樣的人?

在妳的世界裡,我也不確定我在妳心裡的地位.....

第一次有女孩能跟我聊好幾年,我喜歡妳的個性,喜歡妳的獨立自主

喜歡妳的生活態度。

只是覺得對自己有點厭倦了,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興趣,沒有共同的話題,

也沒有共同的回憶,我們之間的距離夾雜了各種因素..

我可能只是妳朋友中的一個過客,在妳心中我只是妳一般朋友的地位吧?

比我好的,比我棒的,到處都是..

想讓自己對妳放棄,每次卻也做不到,想把妳徹底的放手了卻好像也做不太到。

我一定也是愛上了妳了,愛到一種對妳產生了依賴感

呵..仔細想想原來我是那麼遜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78973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